American Standard
  • American Standard
  • 資源永續
  • 獲獎成績

American Standard

American Standard作為最具指標性的衛浴品牌之一,以不斷創新的理念經營、高品質以及可靠性的技術取得了客戶的信任。時至今日,在深耕超過150年的經營基礎下,American Standard持續提高標準,致力於提供最可靠的衛浴解決方案。結合周全的設計及創新的技術、以創造出極致的衛浴體驗及舒適的衛浴環境。

讓您的居家空間,工作場所,生活城市更健康、安全、美麗 – 這就是American Standard的願景。

American Standard在全球20多個國家的有強大銷售團隊以及深耕亞洲地區─與在地生產和設計研究機構相結合,以創造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並持續創造出業界新趨勢。

American Standard由亞洲設計師組成的活力團隊領導,為衛浴空間和廚房提供高性能的瓷器產品,時尚的五金配件,及以人為本的設計和創新功能的淋浴系統、浴缸和其他產品。

American Standard為住宅和商用客戶提供完整品項的解決方案,能夠提供使用於新建築和重新裝潢的各類節水產品。

American Standard公司隸屬於全球建材龍頭集團-驪住LIXIL,在全球150個國家擁有50多個生產和研發機構, 驪住水科技集團品牌包括:LIXIL、INAX、GROHE、American Standard。

資源永續 Sustainability

Clean Is The New Green

“環保”不僅僅是American Standard的願望,我們對於環保的用心,在我們產品的清潔技術中顯而易見,每 一個創新技術都致力於維護地球環境,卻不影響產品的表現。現今缺水問題越來越嚴重,世界人口在有限的供應下卻產生加倍的需求, 從來沒有如此迫切的需要保護生態平衡的清潔技術, American Standard通過減少用水量,盡可能減少有害洗滌劑的使用和減少能源消耗,進而保護我們寶貴的地球,使後代子孫能擁有清潔綠色的環境。

SaTo 馬桶

衛生條件差是造成兒童死亡的主要原因,根據統計,每天有1,800名兒童是由於衛生設施不潔而死亡。我們提出解決這個全球危機的方案是SaTo馬桶,這是一種利用簡單的機械和水封隔絕廁所與空氣的低成本衛生蹲式馬桶,可以減少人類與穢物接觸,並阻隔昆蟲的病毒傳播,SaTo馬桶消除了露天糞坑難看的外觀和氣味。在2013年,American Standard推出了“Flush for Good”活動,銷售每個專業冠軍馬桶即捐贈一個SaTo馬桶來推廣SaTo:

  • 向發展中國家捐贈120萬個SaTo馬桶。
  • 有81萬台以上首代SaTo已經在孟加拉、烏干達、海地、馬拉威、尼泊爾、尼日和菲律賓分發和安裝。
  • American Standard的目標是在2020年為超過2000萬人提供更安全的衛生設施來改善生活品質。

American Standard正在為SaTo的三種新型號進行實地測試。新模式是在水資源有限地方運作,如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一個活門可以阻擋視線到坑下方和阻隔氣味,並方​​便地打開,通過手動拉繩來消除穢物,用戶可使用非常少量的水沖洗清潔馬桶。

SaTo蹲式馬桶是我們能夠幫助開發中國家的數百萬人的解決方案。

為了更好改變生活

人道專利獎

American Standard憑藉 SaTo 馬桶技術改善發展中國家的衛生條件,榮獲美國專利商標局 (USPTO) 頒發的 2015 年人類專利獎。 人類專利計劃於 2012 年啟動,旨在表彰開發創新和可持續解決方案以應對全球人道主義挑戰的個人和組織專利持有人。

2014綠色設計獎

SaTo因其創新的工業設計,有助於促進健康生活和對全球設計創新的貢獻,且具有可持續發展的優勢而得到認可,此獎項由歐洲建築藝術設計與城市研究中心和芝加哥雅典娜建築設計博物館共同頒獎。

American Standard SaTo馬桶於2014年獲得2014 R&D 100獎項

SaTo馬桶發明用於改善全球衛生危機,在R&D雜誌的國際比賽中揚名。由American Standard品牌創造的SaTo蹲廁,作為發展中國家的救生及安全衛生解決方案,是第52屆R&D雜誌年度R&D 100大獎的獲獎者。這一國際競賽表彰了去年引進市場的技術最重要的100種產品,包括財富500強企業,學術界和聯邦研究機構等行業。

永續產品

負責的生活態度

American Standard致力於節約用水,不遺餘力,但我們絕對不是單方面的完成,了解更多,節省更多,繼續我們綠色生活的道路。

獲獎成績 Our Awards

任何形式的認可總是受到讚賞,並告訴我們我們正在以正確的方式做事,但更重要的是,它驅使我們走得更遠,致力改善我們的產品,改善浴室和廚房內外的日常生活。